豫ICP备17040950号-2

IE首页被篡改解决办法

解决办法1:使用360。

解决办法2:
1.起始页的修改。展开注册表到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,在右半部分窗口中将”Start Page”的键值改为”about:blank”即可。

同理,展开注册表到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,在右半部分窗口中将”Start Page”的键值改为”about:blank”即可。

注意:有时进行了以上步骤后仍然没有生效,估计是有程序加载到了启动项的缘故,就算修改了,下次启动时也会自动运行程序,将上述设置改回来,解决方法如下:
运行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.exe,然后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Run主键,然后将下面的”registry.exe”子键(名字不固定)删除,最后删除硬盘里的同名可执行程序。退出注册编辑器,重新启动计算机,问题就解决了。

2.默认主页的修改。运行注册表编辑器,展开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\,将Default-Page-URL子键的键值中的那些恶意网站的网址改正,或者设置为IE的默认值。

注:如果无法修改,请进入安全模式。